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成田機場導入新系統 搭LCC更快速

2017/12/6 12:01(12/6 12: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東京6日專電)日本成田機場公司為了緩和搭乘低成本航空(LCC)旅客日增,造成第三航廈日益擁擠的情況,將以後年為目標,導入新的安檢系統,加速行李檢查時間。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成田機場第三航廈專供低成本航空公司使用,2015年4月啟用後旅客日增,今年上半年較去年同期增加392萬人次,比率約成長17%。

但旅客增加伴隨而來的就是航廈益顯擁擠,行李檢查更花時間,因此,成田機場公司希望以後年為目標,導入最新的行李檢查系統,加速行李檢查時間。

這套系統可以自動分別有問題的行李,讓沒有問題的行李能快速通關,每小時約能提升20%的處理能量。

成田機場公司負責這項業務的部長小川智之說,即使搭乘低成本航空,旅客也希望能夠更加舒適;希望透過相關設施的改善,增加低成本航空的旅客數。106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