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漫步仁愛敦南圓環 欣賞走動式音樂饗宴

2017/12/19 17:23(12/19 18: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莊喻婷、卞金峰台北19日電)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主辦的「2017台新圓環音樂祭」,唯一戶外場將在23日舉行,邀民眾跟著音樂家、劇場表演者漫步於仁愛敦南圓環,在街區體驗特殊走動式音樂活動。

活動當天,從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口開始,由「野孩子肢體劇場」以默劇形式為活動揭開序幕;過了馬路抵達龍門廣場,欣賞獲獎無數的「尋人啟事人聲樂團」表演阿卡貝拉音樂;緊接著在復興中學前聆聽蔡偉靖演奏手風琴。

跨過斑馬線到圓環兩側的林蔭大道,一邊是創作型擊樂團體「自由擊」,另一邊由「透鳴單簧管重奏團」,欣賞兩種截然不同風格的音樂演出;最後由「神秘失控人聲樂團」、復興國小合唱團、大安國中非洲鼓樂團在台新金控大樓前報佳音。

共同策劃圓環音樂祭戶外場的業者代表指出,仁愛敦南圓環街區是大部分台北市民熟悉的地方,平常都是在這吃飯、逛街,這次的戶外音樂活動希望民眾能以不同角度來欣賞這個場域。

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也結合圓環鄰近中小學的音樂社團與傑出音樂家合作,在23日戶外演出結束後,在台新大樓元廳舉辦「學子與名家音樂會」,由復興國小合唱團和神秘失控人聲樂團聯手演出;24日下午由龍門國中絃樂團與國家交響樂團首席李宜錦、副首席鄧皓敦合作演奏。106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