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看好亞洲市場 多家郵輪公司布局台灣

2018/1/11 17: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1日電)台灣郵輪市場蓬勃,繼公主遊輪今年在台佈局3艘郵輪之後,麗星郵輪日前也宣布,2018年旗下將有3艘郵輪以基隆為母港,盼今年台灣遊輪旅客可達124萬人次。

根據台灣港務公司統計,2017年郵輪旅客人數突破百萬,逾114萬人次,相較2016年86萬餘人次,年成長達32%,總人次創下歷史新高,是亞洲第2大郵輪市場。

看準台灣郵輪市場蓬勃發展,今年多家國際郵輪公司紛紛布局台灣市場,全球最大嘉年華遊輪集團旗下公主遊輪規劃2018年將有3艘郵輪接力來台,分別是去年才剛下水的盛世公主號、主打親子客群的太陽公主號和強調日式服務的鑽石公主號。

亞洲郵輪品牌麗星郵輪今年也積極耕耘台灣市場,今年規劃3艘郵輪以基隆為母港,包括雙子星號、寶瓶星號及處女星號,其中雙子星號是首次到基隆港服務旅客,為郵輪旅客帶來更多元的選擇。

麗星郵輪台灣業務部副總裁劉曉寧日前表示,麗星郵輪從1997年就深耕台灣,20年來見證台灣郵輪市場發展,看到台灣郵輪產業越來越蓬勃,未來將持續在台灣推廣,吸引更多海內外旅客愛上郵輪旅遊,而麗星郵輪也承諾和政府共同攜手,盼2018年全年台灣郵輪旅客可達124萬人次。

根據麗星郵輪規劃,為滿足台灣旅客需求,除了原本的沖繩航次之外,今年也規劃韓國麗水、日本長崎、鹿兒島、奄美大島等新航點,盼不只吸引國內旅客,也可吸引國外觀光客來台搭乘郵輪。1070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