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春訓特約醫院 韓國樂天巨人隊找高雄長庚

2018/2/22 14: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2日電)正在高雄春訓的韓國職棒樂天巨人隊,經由國慶運動行銷公司牽線,今天與高雄長庚醫院簽約,院方將提供球隊春訓完備的運動醫療服務。

韓國職棒樂天巨人隊及國慶運動行銷公司上午在高雄長庚醫院與院方簽訂醫療合作合約,由高雄長庚提供全面完善的醫療運動照護服務。

高雄長庚醫院近年致力提供專業運動醫療照護,協助國內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如世界球后戴資穎、奧運舉重金牌許淑淨等。樂天巨人隊球員2月1日起在橋頭區國慶青埔棒球場展開春訓,2月上旬,有球員因肩膀傷勢到高雄長庚就醫,後續處置完善,也令球員滿意。

高雄長庚指出,院內運動醫學中心結合相關運動醫療及訓練模式,協助國內職業運動及國家級運動員;去年並更新設備引進最新型高階3D動態分析影像系統,結合專業醫療及運動訓練科學,幫助運動員。

高雄長庚表示,這套完整運動醫學照護系統引起樂天巨人隊興趣,透過國慶運動行銷公司協助,將運動醫學中心列為球隊春訓的特約院所。

院方指出,高雄的氣候和高雄長庚的設備、醫療專業優勢,預期將有更多國外球隊跟進,選擇高雄長庚醫院運動醫學中心作為移訓選手醫療服務基地。院方已做好準備,將提供選手無後顧之憂的醫療照護服務,藉以提升國際運動醫療能見度,促進國際體育交流。(編輯:劉政權)107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