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師大附中78屆畢業舞會 呈現北歐風

2018/3/16 19:11(3/17 10: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6日電)師大附中今天晚上舉行第78屆畢業舞會,主題為瑞典語「Hej!」,現場也充滿北歐風情,如有鹿角的背板等,有學生說,想給學長姊一個美好回憶。

師大附中高一生李嘉嘉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畢業舞會是師大附中的傳統,今年以「Hej!」為主軸,「Hej!」是瑞典語,有問候和再會含義,在籌辦畢業舞會時,覺得「Hej!」代表著北歐的大膽奔放,也象徵著學生青春氣息。

在今年1月學測結束後,畢聯會投入時間製作道具與裝置藝術,李嘉嘉笑說,現場除了有冰山、企鵝,還放置黑底、白色鹿角的背板,供學長姊們拍照,甚至還有人扮成北極熊與大家互動。

李嘉嘉說,所有物品都由回收報紙製成,「先用木棍定型、再圍上鐵絲網,用回收報紙包覆住後,刷上紙漿,最後上色」,她說,希望讓學長姊有獨一無二的記憶,「辛苦都會值得」。(編輯:黃于)10703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