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遠航擬引進波音飛機 租約未簽先開記者會

2018/4/15 17: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5日電)遠東航空今天下午通知,明天上午將與波音公司舉行新機引進聯合記者會;遠航計劃租兩架波音737MAX飛機,不過,還未與租機公司簽合約,遠航總經理李承仲說,會盡快簽訂。

李承仲受訪說,明年底遠航就會引進兩架737MAX,目前與租機公司的合約還在談,會盡快簽訂。

明天遠航引進新機記者會是與波音公司共同召開,沒有租機公司,遠航出席最高主管是李承仲,波音則是駐中國大陸的代表。

737MAX是波音公司最新型的環保機種,省油且效率高,也是華航單走道飛機汰舊換新評估對象之一,但華航還未決定是否引進。

遠航現有8架MD客機面臨機齡老舊,零件汰換不易問題,民航局近幾年多次提醒遠航注意,並擬祭出高齡機條款,因遠航有意見,交通部仍在評估中,還未正式公告實施。

遠航為改善高齡機問題,去年引進兩架ATR72-600型螺旋槳飛機,預計今年還要再引進兩架,並規劃明年底開始有新的噴射客機,今天的採訪通知也首次對外宣告選擇波音機種。 (編輯:李亨山)10704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