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交換學生攀登玉山 更深刻認識台灣

2018/4/22 12:19(4/22 13: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2日電)國際扶輪3481、3482地區青少年交換委員會,帶領來自9個國家、18名交換學生準備攀登玉山,今天上午從玉山登山口出發,下午抵達排雲山莊,希望交換學生更深刻認識台灣。

國際扶輪3481地區今天發布新聞,國際扶輪3481、3482地區青少年交換委員會辦理交換學生登玉山活動,來自9個國家、18名交換學生參加,昨天夜宿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上午從玉山登山口出發,預計下午3時抵達排雲山莊,將於明天早上攻頂玉山主峰。

國際扶輪3481地區副主委蔣博賢陪同前往,他說,藉由登山活動培養交換學生的毅力,以及團隊合作的精神。同時希望讓來自各國的交換學生更深刻認識台灣,而不是走馬看花式的遊覽。

攀登玉山活動領隊蔡明穎指出,帶領18位交換學生攀登玉山,深入了解台灣,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既興奮又有趣。

蔣博賢指出,國際扶輪3481、3482地區今年接待的國際交換學生計畫,外國學生有62人,來自19個國家,分別寄讀台北市及新北市的28所高中。

蔣博賢說,青少年交換委員會今年安排的文化體驗活動強調文化深度與團體參與,元宵節時,全體實地體驗台南鹽水蜂炮的刺激,還有學習舞獅表演,再來就是攀登玉山主峰。(編輯:陳清芳)107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