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開幕式操刀 安益獲史迪威大獎金獎

2018/4/23 18:26(4/23 19: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3日電)世大運開幕式三段融合科技、藝術與文化表演節目獲好評,操刀的安益國際展覽公司再下一城,首度代表台灣摘下亞太地區史迪威商業大獎「直播活動類別-政府活動創新獎項」金獎。

安益統籌、執行世大運開幕式,由總裁涂建國擔任總策畫,他今天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台灣常辦理多項大型活動,但活動結束之後,沒有持續行銷,所以在世大運結束後,積極角逐一些國際獎項,盼能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大型活動。

涂建國說,透過得獎,能讓當時沒特別注意的人給予關注,也幫台灣爭取國際曝光,對於能夠得獎的最大原因,他認為是創新與完整執行度。創新包含採用全世界最大的超高畫質LED地屏,以台灣的國球棒球點燃聖火,在在令人驚艷,並成歷史時刻。

除了滿腹精彩的創意,執行度也相當重要,他說,縝密的執行、整合這些點子,才能促成開幕式的成功,畢竟開幕式是一場正式的儀典,不是只有文化節目,各項細節都必須熟爛於胸。

安益透過新聞稿指出,今年共有800多個組織角逐此獎項,3、4月時由全球各地逾百名評審委員評選,由安益代表台灣拿下亞太地區史迪威商業大獎(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直播活動類別-政府活動創新獎項」(Award for Innovation in Government Events)。

安益表示,評審對世大運開幕式的評價相當高,如「台北世大運成就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盛況,從現場觀眾與演出者的神情中,感受到他們共同的驕傲與自信,值得國際給予高度讚揚」、「以棒球點聖火太酷了!執行精準到位」、「不可思議的呈現,以創新方式傳遞台灣文化特色」等。

頒獎典禮6月1日在香港舉行。(編輯:李亨山)107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