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中教育會考 下午公布試題答案

2018/5/20 10:58(5/20 11: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20日電)107年國中教育會考進入第二天,上午進行自然、英語閱讀,中午考英語聽力,教育部預計下午統一公布各科試題和參考答案。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長邱乾國表示,昨天會考的違規情形,仍以攜帶手機等非應試用品進場、發出聲響,或是提前翻閱題本、作答等狀況居多。提醒考生考到後面幾科,仍要注意避免違規。

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指出,今年會考的缺考率約在1.09%左右,到考情況良好,估計少數未到考的學生,是已透過完全免試等其他管道入學。

全國試務會特別提醒,今天中午12時5分到30分考的英語聽力,考生不可以中途離場,一定要等到考試結束鈴響起、監試委員收卷後才能離開教室。

由於國中教育會考的考生是國中畢業生,年紀較輕,教育部擔心他們的心情易受影響,因此沒有像升大學的學測、指考等升學考試,每天逐科公布試題,而是在今天下午所有科目考完後,統一在網站上公布試題和參考答案。

今天考試結束後,全國考生的答案卡將統一送到國家教育研究院三峽總院區集中辦理讀卡、掃瞄和閱卷作業,預計於6月8日寄發成績通知單。(編輯:施燕飛)107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