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 開到花蓮

2018/6/21 17:31(6/21 18: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1日電)廣受大小朋友歡迎的「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將開來花蓮,由享譽盛名的「九天民俗技藝團」分別於這週六在吉安好客藝術村、週日在鳳林鎮民廣場演出。

「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由RC文化藝術基金會、NPC全國加油站與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共同發起,透過藝術卡車直接開往全台各地鄉鎮,秉持著「孩子不能來,我們去」的精神,將歡笑與愛送到偏鄉。

這次表演團體「九天民俗技藝團」由團長許振榮於1995年創立,以氣勢宏偉、莊嚴震撼的鼓藝表演與神偶藝陣聞名全台,帶領民眾透過表演深入認識台灣民間文化。

為讓花蓮的鄉親與孩子們也能欣賞具特色與文化意義的表演,在立法委員蕭美琴的邀請與支持,及花蓮縣政府文化局與教育處、吉安鄉公所、鳳林鎮公所等單位的協助下,紙風車的藝術卡車順利載著九天民俗技藝團的精彩表演來到花蓮。吉安場6月23日在吉安好客藝術村,鳳林場6月24日在鳳林鎮民廣場演出,歡迎民眾闔家觀賞。(編輯:陳政偉/孫承武)107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