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開發餐廳接單軟體 興大團隊獲創業獎勵金

2018/8/14 14:54(8/14 21: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4日電)中興大學Catchaball接單寶創業團隊,開發接單寶(Catchaball),餐廳可透過Line機器人接收訂單,縮減點餐時間人力,獲得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創新創業計畫新台幣50萬元創業獎勵金。

國立中興大學今天說,接單寶創業團隊代表人詹佳勳為興大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畢業生,團隊指導老師為興大資管系教授陳育毅、磐石產學研究中心計畫主持人林谷合與資廚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吳佳駿。

接單寶團隊在大學時期創立餐飲外送平台,與近70多家的餐廳合作,了解店家經營上所遇困難,於是他們開發接單寶軟體,成為新的網路訂餐管道。

店家透過LINE機器人系統,直接在LINE線上接收預定訂單或外送訂單,縮減點餐所耗費的時間及人力,還能輕鬆收款並統計營收和銷量,與蒐集、分析每筆接來的顧客和訂單,進而針對餐飲的產品做改善,還能做後續精準的行銷推廣,維持良好的顧客關係。

另外,興大團隊「興腎力」以電化學檢測器官移植患者血中免疫抑制劑濃度晶片,「告別時刻」整合殯葬市場服務並結合科技創新方式的喪葬服務平台,也都入選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創新創業計畫,獲得創業獎勵金。(編輯:翁翠萍)107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