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另類慶祝雙十國慶 重機車友懸掛國旗騎聚

2018/10/10 11:54(10/10 1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0日電)來自中部地區的火神重機協會車友,今天集結近50部大型重型機車,懸掛大面國旗,沿台3線行駛,發起這場騎聚活動的車友表示,希望藉此和大家一起慶祝中華民國生日。

台灣火神重機協會是由愛好Kawasaki VN車系的車友組成,因VN車系的英文名稱Vulcan,因此取名為「火神」,經內政部核准,更是全球性美式重機車隊組織的第30個會員國。

火神重機協會執行長劉福強指出,因為看到國慶日懸掛國旗的數量越來越少,才會在3年前號召重機車友懸掛國旗參加「騎聚」活動,今年來自桃竹苗及台中地區,約有50部重機車友共同響應。

重機協會女車友楊雪英,除了和大家一樣,在騎乘的重機後方綁上國旗外,身上還穿著國旗裝、臉上彩繪國旗,興奮地表示「就是愛國旗、不分政黨、我愛台灣」,因此趁著國慶假日,將和車友一起從新竹沿著台3線,一直到台中市區繞行後,再回程北返。

來自台中的車友陳福,還特別以重型機車載著家中的狗狗「小布丁」,一起慶祝雙十節,也成為車隊中的焦點;火神重機協會指出,希望透過重機懸掛國旗繞行活動,讓國際車友看見中華民國飄揚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編輯:李錫璋)107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