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志軍訪台 航警加強維安

2014/6/25 09: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邱俊欽桃園機場25日電)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訪台。航警在諾富特架蛇籠以管制進出,桃機也拉起管制警戒線,以加強維安,確保安全。

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今天搭乘中國國際航空編號CA-185班機搭機來台,將依正常禮遇通關入境。張志軍下午將在諾富特飯店與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王郁琦舉行第二次兩岸事務首長會議(王張二會)。

航警情資顯示,有台聯、台灣社等多個本土社團人士,將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入境大廳及諾富特等處舉牌抗議,甚至不排除有衝撞的行動。

航警昨天已經先在諾富特周圍設架蛇籠,同時調派警力警戒駐守,並在飯店內安裝金屬探測門,管制人員進出。

航警除了原有的執勤人員外,也動用70多名警力,加上機動警力及投入諾富特維安的大園分局人員,約有數百名警力維安,要確保來訪張志軍等一行人的安全。

此外,航警也不敢掉以輕心,今天上午已有警力在入境大廳戒備,同時拉起警戒線,區隔民眾,以防意外發生;刑事局方面也派員到場協助並加強蒐證工作。103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