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綠批馬袒護 國民黨:惡意指控

2014/7/5 14: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5日電)中國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今天說,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前往情治單位聽取報告依憲合法,民進黨立委批評總統馬英九袒護、違憲,是惡意指控。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以信表示,馬總統日前在薩爾瓦多記者會上指出,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前往情治單位聽取報告,符合憲法增修條文、國安會組織法和國安相關組織法規規定,不需經過他授權或示意。

對媒體今天報導,多位民進黨立委公開批評馬總統「袒護」、「狡辯」、「違法違憲」、「圍事小弟」;陳以信強烈駁斥,他說,民進黨立委這些說法都是惡意指控,意圖汙衊政府,刻意傷害政府聲譽,令人遺憾。

陳以信說明,金溥聰前往情治單位聽取報告,本來就是依憲合法的行為,馬總統就相關法規回應記者提問,更是合情合理之事。

他批評,民進黨立委的不當言詞攻擊,只是再度證明民進黨一貫「扭曲、污衊、抹黑」的問政風格,令人感到萬分遺憾,相信社會自有公評。103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