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讚台中建設 總統:老胡你厲害

2014/7/26 11: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6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視察中市,搭台中市BRT藍線快捷巴士抵秋紅谷,對BRT等市政建設讚許有加,他致詞說「老胡你真的有點厲害」。

總統馬英九今天視察中市的市政建設,自中正國小站搭乘BRT,抵達秋紅谷站,視察體驗中市的快捷巴士BRT。馬總統一行抵秋紅谷公園聽取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市政建設簡報,會前並為澎湖空難事件進行默哀。

馬總統在會中讚許台中市快捷巴士BRT的規劃成功,舒適度都不輸捷運,他並要求市府將後續配套做好,成為大眾運輸的建設典範,台中市的財務做得很好、大眾交通等建設大幅成長,希望成為世界級的城市。

馬總統在會中對體驗台中市快捷巴士BRT的心得,馬總統說,BRT車體品質、行車平穩度及窗外景觀,都非常好,對城市來講,能看到車窗外的風景很重要。馬總統對於台中市的各項政建設讚許有加,他說「老胡你真的有點厲害」。

胡志強在簡報中表示,台灣經驗聞名全世界,台中市的進步讓人驚艷,包括水湳大宅門特區、秋紅谷生態公園及快捷巴士BRT等市政建設成果。

台中市快捷巴士BRT藍線優先路段由台中火車站到靜宜大學,營運里程17.2公里,今年7月起於靜宜大學到東海大學路段試營運。103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