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組團隊考驗主帥能力

2014/7/31 20: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31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傳出有意延攬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當競選總幹事。連勝文的競選對手柯文哲今天說,如何組團隊,也是主帥能力的指標。

擔任前總統陳水扁醫療人權小組的柯文哲,今天拜訪即將卸任的監委黃煌雄。黃煌雄監委任內調查健保議題、前總統陳水扁醫療人權等議題,與柯文哲有不少互動。

對於連營擬延攬蔡正元當競選總幹事,柯文哲說,如何組團隊,也是主帥能力的指標,每個人會按照自己最佳的方案去執行,剩下就給台北市民去評論、決定。

柯文哲除感謝黃煌雄對扁醫療人權的關注外,還透露連勝文中槍當天,他剛好在黃煌雄辦公室吃便當,一起討論台灣醫療四大皆空、無效醫療等議題,他走出監察院門口時,接到台大醫院院長來電通知連勝文中槍,要他回去處理,這也是個巧合。

柯文哲說,回頭看,人生都是意外,他現在打選戰的2個原則就是心存善念、盡力去做。103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