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潘孟安推胖卡車 吸引年輕族群

2014/8/29 17: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9日電)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潘孟安推出創意行動胖卡車,除造型創意外,也利用胖卡車介紹屏東文創品及農產,希望吸引年輕族群。

潘孟安的創意行動胖卡車有3輛,分別打造成「年年有魚」、「花果天堂」和「客家風情」的外型,由團隊裡的年輕志工設計。

潘孟安指出,「年年有魚」的設計理念來自屏東縣總海岸線長度169.9公里,有豐富海洋資源,因為他是魚販之子,除了祈願漁民與縣民「年年有餘」外,也展現潘孟安承諾保護漁場、保障漁民與創造海洋永續的決心。

「花果天堂」的設計理念,源自於屏東出產豐富的花卉與水果;「客家風情」則是融入客家藍衫、夜合花、油紙傘與敬字亭作為設計主軸。

潘孟安表示,創意胖卡車上有屏東牛蒡茶、咖啡及檸檬茶招待民眾,還有屏東文創品,將由年輕志工駕駛深入鄉鎮,介紹屏東農產與推銷屏東文創品。

潘孟安競選總部表示,藉由這幾輛胖卡車隊的設計寓意,與鄉親分享潘孟安近年來在國會努力成績,包括爭取海水供應站設立、推動屏東優質水產品雙標章、漁船喋血時挺身而出、保住東港漁業電台、推動老農津貼債權銀行不得扣押、阻止830項中國大陸農產品進口及補助災損不得拖延等。103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