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登記參選 連勝文高喊反攻時刻

2014/9/2 12:12(9/2 13: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日電)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搶頭香,今天上午到台北市選委會辦理市長選舉登記作業,登記前高喊「反攻的時間到了」。

連勝文上午登記參選台北市長,包括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連勝文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連勝文市政顧問團總顧問歐晉德、市政顧問林志盈、連勝文後援會總會長江丙坤、連勝文競選總部首席發言人楊永明及多名同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都陪同出席。

此外,台聯數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建銘、簡聖哲等人在現場也舉行「反權貴護台北」行動劇,並高喊「打垮權貴、守護台北」口號,雙方人馬在大樓前相逢,煙硝味濃厚。

連勝文在懇託致詞時高喊宣布,今天要踏出最重要的一步,「反攻的時間到了,今天就是我們的諾曼第登陸」,從現在起一定奮勇向前、爭取勝利,希望大家一起團結、奮鬥,成功、勝利和光榮是屬於大家彼此共有的。

他說,競選目的就是希望在台北市散播希望的種子,相信一定可以衝破黑暗,合作可以取代對立。

連勝文在辦理登記手續時談到,太太蔡依珊今天有事無法出席,未來會在適合時間及尊重前提下出席相關活動。

會後媒體聯訪提問「反攻」意思為何?連勝文表示,從過去開始走過一段辛苦的路,不管是整合或內部磨合及教訓,都已經歷此過程、整裝待發,已準備好要堅定不移的往成功目標邁進。

他說,今天許多熟朋友都到齊,也是和總部朋友商量討論,覺得早上人可能較少,所以挑選早上時間來登記。103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