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何鴻榮入連營 連勝文主動邀請

2014/10/1 17: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日電)前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將出任連營競選總部執行長;連勝文今天表示,是他自己去找何鴻榮的,也很感謝何願意幫忙。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下午拜訪中山區新生里里長曾國益,並和里民進行座談,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媒體詢問壹週刊報導連營內鬥、小鬼幫奪權一事怎看?連勝文表示,有時一些八卦話題當笑話看看就算了,基本上他對於團隊內每個同仁,不論老少每個很努力、日以繼夜奮鬥,也很感謝他們的辛苦,有些不是事實的東西就不評論了。

對於媒體報導指總統馬英九的組織動員大將、前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將出任競選總部執行長一職;連勝文說,是他自己去找何鴻榮的,因為何鴻榮對台北市選情及基層都相當瞭解,也可以補充團隊內人力不足處。

他舉例說,像是許多後援會部分,就可以請何鴻榮操盤,這也是他去找何鴻榮的想法,也很感謝何鴻榮願意幫忙。

另外,對於外界認為徵歌競選活動恐有抄襲之嫌?連勝文說,他不理會別人這種尖酸刻薄言論,希望有不同音樂創作表現,像他很喜歡嘻哈樂風,也希望有人可以做這方面創作,只要有人願貢獻好的創作都很歡迎。

座談會中,連勝文也針對曾國益和里民所提出的都市更新議題進行交流,連勝文表示,希望都更可以讓政府及民間雙贏,目前都更處於資訊落差及不對等情況,未來希望加強台北市都更中心功能,同時加強行政效率及資源,將台北市都更處層級提高,盼能成立台北市都更局,以協助民眾解決困難。103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