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江縣長選舉 雙方不插旗

2014/10/2 20: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馬祖2日電)國民黨連江縣兩位縣長候選人楊綏生與劉增應,日前約定在選舉時,雙方在各地都不插旗、不用宣傳車,成地方自治以來的創舉。

「年底縣長選舉,我們都約定好走環保風,不插旗、不用宣傳車」楊綏生今天在南竿鄉說,為了在馬祖共同建立優質選舉風氣、樹立民主政治典範、達到減少噪音及環境污染、營造低碳生活環境,9月30日他與劉增應已共同簽署「清淨選風聯合聲明」。

楊綏生指出,在選戰正式展開時,雙方在縣內四鄉五島只設置一處競選總部,其他各島都不設競選總部。

此外,競選總部周邊10公尺範圍以外的全縣各村莊、道路,也都不插任何競選旗幟、張貼競選海報,也不使用宣傳車。

劉增應表示,馬祖地方不大,簽署聯合聲明主要希望在縣長選舉時,不要造成對立甚至撕裂,這才是促進馬祖往上提升與進步的動力。

連江縣選舉委員會說,雙方參選人這項特別的聲明,是地方自治以來的創舉。103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