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勝文:很想辯論領教柯式政見

2014/10/20 14: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20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說,柯文哲陣營用盡網路、電視抹黑,他非常遺憾對手的選舉行為。他並強調很想跟柯文哲許多天馬行空、匪夷所思的「柯氏政見」切磋、討論。

近日有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陣營成員在臉書發文指出,「聽說」連勝文買了一位單親媽媽的愛心地瓜後丟棄垃圾桶。連陣營除痛批柯營公然抹黑,並出示影片證明真有吃地瓜。

連勝文今天在總部受訪表示,柯陣營用盡不管網路、電視抹黑甚至烏賊戰,不斷扭曲且斷章取義,連他去世30年的祖父、去世80年的曾祖父都拿來批鬥。

連勝文說,台灣人民非常善良,對於攻擊、批鬥他的家人、祖先等行為是不會接受的,這是惡質選舉抹黑造假,他非常遺憾對手的選舉行為。他並強調,從決定參選那一刻就期待能與柯文哲辯論,希望能與柯文哲許多天馬行空、說出來令人匪夷所思的「柯氏政見」切磋、討論。

此外,有媒體報導,九合一選戰倒數1個多月,連勝文民調卻不見起色,黨內人士認為,「馬王和解」是提高藍軍表態率的特效藥,已展開勸和行動。

連勝文表示,總統馬英九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台北市各有支持群眾,若從市場區隔觀點,這兩個明星商品各自能吸引非常多的支持者及愛好者,若國民黨能大團結,相信不只對台北市,對全國各地選舉都是強心針。103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