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立功:捷運延基隆4年可實現

2014/10/21 13: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新北市21日電)中國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說,捷運汐止民生線先期工程動工,離捷運延伸基隆更近一步,相信4年內一定會實現。

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謝立功、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李慶華等人,今天都出席捷運汐止民生線先期工程動工典禮。

郝龍斌致詞時說,台北市政府捷運局正著手規劃汐止民生線東延基隆的可行性。

他說,北北基是一個大都會區,將來北北基居民交通互相往來,如果有捷運的話,將有更多的便利,況且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是生命共同體,也是共存共榮圈。

謝立功受訪時說,汐止民生線先期工程上午動工,離捷運延伸基隆的路又更近一步,他已尋求郝龍斌、朱立倫的全力支持,相信4年內一定會實現,「基隆夢一定會在基隆實現」。103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