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彰投聯合競選 藍促團結建設

2014/10/25 14: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25日電)中國國民黨因應九合一大選,明天在台中市烏日區成立中彰投聯合競選中心,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主持揭牌儀式,強打團結建設牌。

為在「決戰中台灣」取得有利情勢,透過區域聯防,發揮更大戰力,國民黨決定成立中彰投聯合競選中心,出席者除國民黨內重要人士、地方行政首長及各參選人,產業界也會有代表參與發聲。

地方輔選人士表示,彰化縣長卓伯源明天將出席記者會,「這是一個指標」,卓伯源目前尚未現身為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林滄敏站台造勢。

另外,卓伯源明天還會出席國民黨提名彰化縣長參選人林滄敏競選總部造勢,「代表彰化已完成整合」,最後關鍵時刻力挺林滄敏。

中彰投成立聯合競選中心,除著眼「團結力量大」,也考量中彰投已成大型生活圈,「中彰投合作」有助區域發展。地方人士說,中彰投過去幾年一直都有合作,早有合作平台。

聯合競選中心選在台中市烏日區,地方輔選人士說,主要著眼烏日是中彰投中心點;聯合競選中心標示中彰投合作,營造藍軍大團結氛圍,有助集體作戰。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任委員江士良受訪時表示,聯合競選中心將由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詹春柏任總督導,以「繁榮中台灣,缺一不可」為口號,訴求團結勝選。

江士良說,中彰投本來就是中部主要發展地區,平常就有很多平台,如產業等連結。

中彰投聯合競選中心強打建設牌,發揮三縣市區域整合力量,不僅有利交通網絡進一步擴大,也透過產業合作,創造更佳產業機會。

江士良表示,「建設是整體性,分開來就是各做各的」;有整體性加上溝通協調平台,產業能相互連結、人與人間的關係、經濟互補,「會是最有利」。

對於媒體有關成立聯合競選中心有不同解讀,認為在拉抬台中市長胡志強選情;江士良說,中彰投合一,國民黨提名的3名參選人當然互相支持、相挺,「我們也支持彰化的林滄敏及南投的林明溱(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是一樣的道理」,大家互相支援,是整體性工作,不是單一對台中。103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