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目前沒安排太太掃街

2014/11/1 1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日電)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太太陳佩琪要上班,目前沒有計畫安排太太進行戶外的掃街活動。

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陣營今天正式打出「夫人牌」,連勝文太太蔡依珊首度掃街拜票,前往士東市場爭取民眾支持,引發外界關注柯文哲的太太、醫師陳佩琪,是否也會跟進出動。

柯文哲今天出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受訪時表示,夫人牌多少對連勝文有加分,但他太太還在上班,有時候值大夜班,要休息很多天,所以短期內大部分是接受媒體訪問或室內活動,目前沒有計畫安排太太進行戶外掃街活動。

由於陳佩琪任職於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她在柯文哲10月初訪美期間,曾到信義區幫柯文哲拜票,遭到質疑是否違反行政中立法。柯文哲今天表示,目前沒有明文規定陳佩琪的身分可以助選到什麼程度,沒有接到進一步的消息,就一直卡在那裡。

另外,陳佩琪常在臉書上發文,柯文哲說,對太太來說,寫臉書或是朝向接受平面媒體專訪的方向,是比較輕鬆,也比較適合太太的做法。103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