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正元:柯營遭竊聽是栽贓事件

2014/11/7 14: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7日電)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聲稱遭竊聽案;連勝文陣營執行總幹事蔡正元今天說,這是標準的栽贓事件,手法實在太拙劣。

關於柯辦疑遭竊聽事件,蔡正元在連勝文總部受訪時表示,兩個竊聽器憑空消失,突然長了根「老鼠尾巴」,這是標準的栽贓事件,一個專業民間電信業者在同一時間才去查過電信箱,但當時根本沒有「老鼠尾巴」。

蔡正元說,是誰接上去的?他猜疑嫌犯最可能有3個人,就是柯辦總幹事姚立明、發言人簡余晏和政策總監張景森,柯辦想要掩蓋內部有大嘴巴外洩資料窘境,卻又不敢大肆調查誰是大嘴巴,怕引起內部分裂、猜忌,所以反過來想製造竊聽事件栽贓到他頭上,可惜手法實在太拙劣。

他說,根據一位資深記者臉書內容指出,柯營政策部大樓3樓和9樓是同一家公司,所以有可能為內部溝通方便,將兩層樓辦公室電話串連在一起,以方便找人,所以很明顯,他們是要製造一個竊聽案來栽贓到他頭上,臨時去買一條老鼠尾巴接上去。

蔡正元說,原本姚立明說有兩個竊聽器,但後來又說是口誤,但他覺得是可惡,在媒體截稿前先放出風聲,結果警方到現場後才說看錯,是老鼠尾巴,這是今年選舉最大醜聞。

他表示,大嘴巴消息外漏是每個競選團隊都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之前連營也發生過好幾次,讓柯營知道他們的行程、捷足先登,但張景森本人就是個超級大嘴巴,所以他東問西問就知道名單,就連親民黨副祕書長劉文雄都看過那份名單,若柯文哲敢提告,他也會告其誣告。103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