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山海屯里長大會師 力挺胡志強

2014/11/21 19: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1日電)台中市山海屯里長參選人350多人,今天大會師力挺台中市長胡志強,現場旗幟飄揚;胡志強激動說,「今天感覺贏了」。

台中市山海屯里長參選人挺胡誓師大會下午在豐原區豐圳社區活動中心舉行,包括原台中縣派系大老廖了以、郭榮振、林敏霖及台中市議長林士昌等人都出席大會。山海屯共有411個里,有350多人出席力挺,在原縣區營造團結氣勢,也瓦解對手指里長暗挺的耳語。

胡志強一進場就受到所有里長參選人熱烈歡迎,加油及凍蒜聲不絕,現場旗幟飄揚,還有里長向胡志強表態全力支持,胡志強也緊握大家的手,他開心的說,看到這種場面,「今天感覺贏了」。

胡志強指出,他為了大家一定要出來參選,沒有辦法不出來和大家打拚,他是一個說話算話的人,沒有他就沒有人可以幫忙各位,大家一起繼續打拚好不好?

胡志強向所有里長參選人喊話說,有大家幫忙,「我們一定要贏,不是我贏,大家都贏,就是大台中的贏」,這次不能輸,不然台中就輸,大家都是為了市民、為了里民,大家所期待的事也都是為了里民。

對於這麼多原縣區的里長參選人站出來相挺,胡志強很感激,他認為,這次台中市里長同額競選的比率是全台屬一屬二,超過全台的平均值,達到42%,表示這些里長都很優秀、努力,他認定里長都是行政團隊重要一員,不只他要勝選,大家都贏,未來再一起打拚,「沒有你們,我不知要怎麼做?」大台中要越來越好。

至於台中市里長選舉有如此高比率同額競選,胡志強說,表示里長做得很好,大家都支持,就沒有人出來選了。

原台中縣是否為胡志強這次拜票的重點區?胡志強說,每個地方都是重點,每張票都需要爭取,握每一雙可以握的手,敲每一扇可以敲的門,全力以赴。103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