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推廣告 籲沉默藍軍挺身投票

2014/11/21 19: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21日電)中國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今天公布最新一波選舉廣告,要沉默藍軍挺身而出,希望催出支持者的票。

陳以信下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公布最新一波選舉廣告,希望透過這支廣告,以正面訴求方式告訴大家,不上網罵人、不吵架的人、開放、講理、忠厚都不是錯的;雖然國民黨大多支持者是沉默的,但一點都不孤獨,「支持者手中的選票,就是國民黨最有力的聲音」。

陳以信指出,從去年至今,在許多重大事件中,執政黨面對許多來自競爭對手的刻意攻擊與操弄,特別是在媒體與網路上,這麼多負面聲音,讓大多數民眾以為,自己生活是停滯不前,甚至是退後的。

但是,他表示,事實並非如此,政府施政仍持續前進,且6年多來有許多具體進展,包括經濟情況改善、成功走出金融風暴與歐債危機、經濟景氣恢復、出口回復成長、整體失業率持續下降。

陳以信說,台灣社會貧富差距也在縮小,根據家戶所得五等分計算,過去4年來貧富差距年年降低。

媒體詢問民主進步黨推出影射執政黨貪腐的宣傳廣告,陳以信批評,民進黨批評別人貪腐前,應先檢視自己。民進黨執政8年,有多少人因貪腐被關到牢裡?包括前總統陳水扁、前交通部長郭瑤琪、前內政部次長顏萬進、前金管會委員林忠正、前交通部機要秘書宋乃午,還有仍在逃亡中的民進黨創黨元老張俊宏。

陳以信說,民進黨公布廣告同一天,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的司法黃牛案,被最高法院判刑7年定讞,「正好給民進黨打臉」。103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