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縣長選舉 藍綠打福利牌

2014/11/23 13: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23日電)澎湖縣長選舉白熱化,藍綠兩陣營紛紛打出福利牌,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蘇崑雄喊出澎湖全民免繳房屋和地價稅,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則推出加碼生育補助至7萬元,爭取選民支持。

蘇崑雄表示,澎湖在空難之後,整體觀光業下滑,百業蕭條,天災人禍常常主宰澎湖的觀光產業,加上一年觀光只做半年,農漁勞工都屬於無固定收入的階級,要以台灣的標準來徵收房屋稅與地價稅,非常不合理。

蘇崑雄主張未來除公務機關外,澎湖縣民都不用繳房屋稅與地價稅,至於財源不是太大的問題,可以從免稅店的特許費中支付。

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則提出提高婦女生育補助,由現行1至3胎各補助新台幣1萬至5萬元,分別提高3萬至7萬元,所需增加預算經費,可由土地活化與文化、觀光產業等開闢財源支應。103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