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嘉年華遊行 熱鬧踩街

2014/11/23 20:02(11/23 20: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3日電)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天下午舉行嘉年華遊行,用歡樂氣氛為選舉造勢,沿途支持者揮舞七彩旗幟,場面熱鬧。

柯文哲陣營下午舉行「愛擁抱台北.市民嘉年華」遊行活動,從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出發,沿中山南路、忠孝東路等,最後到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全程約6.1公里。

柯辦表示,遊行活動歡迎民眾自行參加,全程不使用選舉標語與或候選人姓名號碼的旗幟,七彩旗幟上僅寫著「Hug For Taipei」(擁抱台北)。

遊行分7大隊,分別代表北市6個議員選舉區及「白色的力量」,每隊都有大型花車,展示各區的代表性地標,如北投溫泉、動物園等,紙風車劇團還出動四頭巨龍、藍色大象等大型造型氣球力挺,相當吸睛。各隊也分別有樂隊、森巴舞群、踩高蹺等隨行表演,許多民眾變裝打扮出席。

人潮從中午起集結在自由廣場,柯文哲全家人出動,包括太太陳佩琪、爸爸柯承發、媽媽何瑞英與妹妹柯美蘭,他們先在台上與遊行民眾揮手。

隨後,柯文哲與家人加入最後的第7大隊參與遊行,陳佩琪一路挽著柯文哲的手,警方也派出20多名警察保護柯文哲與家人。

沿途不斷有民眾揮舞7色旗幟。柯文哲原定下午5時抵達市民廣場,最後於6時抵達終點。柯辦估計約有20萬人參加。1031123

※你可能還想看:

連勝文淚喊:挨過子彈何懼暗箭

圖輯:選舉漏網鏡頭--連勝文、柯文哲,還有一點馮光遠

藍綠大拚場 九合一選舉全解析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