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宅男女神林采緹 替邱鏡淳暖場

2014/11/23 23: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新竹縣23日電)力拚連任的新竹縣長邱鏡淳今天舉辦造勢晚會,有「宅男女神」封號的林采緹更到場勁歌熱舞,火辣的身材吸引民眾圍觀。

把握選戰前最後黃金週日,邱鏡淳今天在竹東五穀宮舉辦造勢晚會,特別邀請歌星秀蘭瑪雅、當紅宅男女神林采緹到場勁歌熱舞,更獻唱3首主打歌曲,有別於傳統的選舉規格,吸引不少「年輕」民眾圍觀,就為一睹女神風采。

另外,交通部長葉匡時、農委會主委陳保基也到場替邱鏡淳拉抬造勢,同時葉匡時更在致詞時稱讚邱鏡淳「成功活化新竹縣」,不僅燈會創下1268萬參觀人次,獨創的台灣夢工場更吸引不少漫畫迷前來朝聖,此外七縱七橫的交通路網,就為了讓竹縣交通順暢。

陳保基表示,邱鏡淳任內首創的農業災害保險,保障農民遭受天然災害等意外時,能將損失降到最低,獲得合理的理賠,相當有遠見。

邱鏡淳向台下選民表達謝意,也懇託民眾務必將神聖的一票投給他,讓他繼續再為新竹縣服務下一個4年。

此外,歌手秀蘭瑪雅更在晚會壓軸演唱多首歌曲,除了打破過往傳統選舉規格,也成功留住台下觀眾直到最後一刻,宛如一場演唱會。103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