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搶攻年輕票 謝立功出辣妹兵團

2014/11/26 21: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基隆市26日電)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搶攻年輕選票,明天將邀外型亮麗的外甥女模特兒,帶領其他3名辣妹,組成美女兵團在公車循環站與商圈拜票。

網路票選冠軍模特兒的高郁潔,是謝立功的外甥女,明天下午將現身掃街。她為了幫舅舅助選,日前特地從美國趕回台灣,希望能為謝立功選情加溫。

謝立功競選總部表示,總統馬英九的姐姐馬以南明天將陪同謝立功車隊掃街;明天下午則由美女軍團出發,4名外型亮麗的辣妹拜票,將由謝立功外甥女、綽號「小蒜」的奇摩網拍名模高郁潔領軍。

高郁潔曾為「奇摩13姬」,4名辣妹將赴公車循環站和愛三商圈拜票。高郁潔知道舅舅謝立功投入選戰後,安排時間從國外飛回來幫忙造勢,近期加入選舉,經常受到男性選民青睞。

謝立功表示,選舉除競選團隊,包括自己的親人都鼎力相助,高郁潔助他一臂之力,讓他感受親情溫暖。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