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金平台南拜票 力挺黃秀霜

2014/11/27 10: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7日電)「台南女婿」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到台南市陪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拜票,希望把握投票前最後幾天,努力衝高得票數。

黃秀霜與國民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方一峰上午舉行車隊掃街拜票,在王金平的陪同下,從七股區的龍山宮出發,在七股、佳里等區,沿街向民眾請託拜票。

王金平表示,因為他是七股女婿、台南算是他的半個故鄉;今天特地回到七股,向所有鄉親懇託,希望把握投票前最後幾天的時間,幫黃秀霜和議員、里長候選人努力衝高得票數。

他說,黃秀霜是教育家,苦讀出身當上小學老師,再一路深造到英國留學,並拿到博士學位;後來當到大學校長,教育許多後代人才,展現「台灣女兒」最堅強的一面。此次參選台南市長,希望對台灣有更多貢獻,希望所有鄉親都能力挺。

王金平表示,黃秀霜提出65歲以上老人免繳健保費等多項照顧民眾的社會福利政見,中央雖然沒有相關預算可以支持,但由地方政府編列預算來實施是可行的。這是想不想做、而不是能不能做的問題。

當媒體記者詢問對這次選舉國民黨的整體選情有何看法時,王金平表示,現在就是努力衝刺、盡力而為;對選舉結果的看法、甚至是選後會有什麼樣的情勢演變,在票還沒開出來之前都言之過早。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