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主委被收押 求神討公道

2014/11/27 12:33(11/27 14: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7日電)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張雅屏被收押,屏東黨代表及黨部委員今天前往慈鳳宮,請求媽祖主持公道。

張雅屏等人因黑函及文宣案被收押,黨部昨天提出抗告,但今天高雄高分院駁回抗告。

縣黨部上午發動黨代表及黨部委員30多人,前往屏東市慈鳳宮,請求媽祖主持公道。

書記長、代理主委張永青表示,希望媽祖能庇佑張雅屏等人早日被撤銷收押,同時希望媽祖光明的一面能照亮被扭曲的司法,讓國民黨不要被打壓,希望屏東能走出陰霾,迎向光明。

張永青並呼籲支持者,化悲憤為力量,用勝選討回公道,在外的鄉親回來投票。

祈求儀式由縣議會議長黃國安帶領大家焚香、獻果,司儀向媽祖祈求祝禱,「文宣纏鬥,難免疏失」,請媽祖庇佑張雅屏盡早被釋回;同時也請媽祖庇佑國民黨縣長候選人簡太郎能當選。

之後,在慈鳳宮門口,縣黨部副主委張(木百)榔請大家面對城隍廟,他說,有形的沒辦法處理,就請無形的來處理,民進黨員涉嫌的案子,有形的司法遲遲不辦,那就請城隍爺來辦。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