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綠怒布條被拆 環局:違規就拆

2014/11/27 16: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黃旭昇新北市27日電)游錫堃三重競總今天批評市府拆除游的布條;環保局表示,拆除違規競選布條拆到腿軟,籲候選人勿為難清潔人員。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高志鵬,今天以游錫堃三重競選總部名義召開記者會,不滿在三重街頭綁的3000條布條遭市府拆除。

高志鵬表示,總部人員半夜綁布條的同時、拆除人員也在旁邊拆,綁的速度趕不上拆的速度。並強調,布條在總部周遭一定範圍都能夠擺設旗子和綁布條,可說是約定俗成、也符合新北市政府的規定。

他表示,未來將會在三重以「人形立牌」進行「快閃」行動的方式,宣傳「票投朱立倫,就是支持馬英九」的訊息。也籲支持民眾前往三重總部領取布條,在自家屋頂或周遭拉上布條。

新北市政府環保局表示有候選人在三重區公園、陸橋、行道路樹間懸掛違規競選布條,清潔隊一定會嚴格執行拆除,且標準一致、一視同仁,絕不會因政黨不同、身分特殊而有執法的差異。

三重區清潔隊員許家瑞表示,幾乎是從凌晨零時上班後就拆個沒停,一整晚下來,不僅是拆到手酸、更爬到腿軟,希望大家不要再為難清潔隊員了。

環保局表示,三重區連同其他候選人競選布條昨天共拆570條,並非游總部所稱的3000條。29 區清潔隊員犧牲休假辛勤努力下,從11月14日起至24日共拆除違規競選帆布、布條、看板及旗幟1萬7243 件並集中保管,待選後視候選人需要可領回。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