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環科校長許舒翔 宣布挺李進勇

2014/11/27 19: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7日電)曾經表態參選雲林縣長、在登記前終止選舉的環球科大校長許舒翔,今天宣布支持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

許家出身雲林台西,許舒翔選擇具有地標意義的台西海園公開宣布,他說,以學者角色、宏觀視野審視候選人,認同李進勇的政見、操守及堅持,期待入主縣政,一展豐富行政經驗,並呼籲鄉親支持。

他指出,身為台西子弟,關心沿海發展的海岸景觀改造、觀光產業布局、農漁業加值等,尤其是有大海螺地標的台西海園,加上海口生活館,更值得有效開發樂活觀光與文化之旅

他表示,環球科大有多名校友投入這次公職人員選舉,值得支持和祝福,學校教師及學術資源充足,除了提供雲林學子留鄉接受高等教育,未來將繼續提出縣政建言,並可供做縣政智庫,共同提升雲林。

個人理念偏綠的許舒翔,父親是前國民黨組工會主任、前雲林縣長許文志,弟弟是前立委許舒博;許舒翔宣布不登記參選時,曾說「百善孝為先」以免為難;選前公開宣布挺李進勇,他說,個人決定,非關家族。

許舒翔表態參選雲林縣長時,曾提出跳脫藍綠的「第三選擇」,引起政壇注目;地方認為,許文志為首「許派」,仍有相當實力,縣長選前2天許家成員許舒翔宣布挺綠,對選情影響待觀察。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