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卓伯源力挺 林滄敏當選延續縣政

2014/11/27 21: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7日電)彰化縣長卓伯源今晚站台力挺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展現大團結氣勢。林滄敏說,他和卓伯源關係良好,當選縣長會延續縣政。

林滄敏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趙守博也透露,1個多月前,林滄敏、卓伯源和他在飯店有個3人會議,當時林滄敏曾謙虛向卓縣長請益縣政,兩人交流縣政經驗,卓伯源明晚也會和林滄敏在縣府前打鼓,展現團結。

林滄敏競選總部今天晚上在彰化市利和停車場舉辦團結造勢大會,包括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彰化縣長卓伯源、林滄敏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趙守博等人都到場,在晚會中,馬英九特別牽起卓伯源和林滄敏的手,感謝民眾的支持。

林滄敏說,卓伯源擔任縣長時,為縣政奠下良好基礎,他和卓伯源關係良好,卓縣長在任時規劃的彰化市東區都市計畫,他擔任縣長後會繼續推動,且會行銷彰化小吃到國外,他準備好了,期盼鄉親給他機會。

卓伯源則指出,這是感恩的時刻,他要利用這個機會感謝中央支持彰化縣的彰濱工業區列入自由經濟示範區,他呼籲大家堅定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再過2天就是關鍵時刻,而彰化人有情有義,一定會支持馬英九,絕對不會被親綠媒體分化。

卓伯源說,林滄敏是選舉的常勝軍,連他都不敢跟林滄敏一起選縣長,不管對手用什麼招數,一定不會被分化,呼籲大家繼續支持國民黨。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