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嗡嗡嗡 緊盯團隊百日進度

2014/12/21 19:02(12/21 19: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1日電)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表示,今天市府團隊成員進行一整天的「市政共識營」,對上任後100天的工作達成共識,將列管進度。

柯營今天舉辦一整天的「市政共識營」,小內閣成員出席上課。

共識營上午首先由柯文哲致詞,發表施政理念與期許;接下來由政策總監張景森解說「柯P新政與台北50年計畫」;並安排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進行50分鐘的演講,講題為「企業創新談政府再造」。

下午由競選時的新聞部主任林鶴明和科技顧問戴季全,講授「新聞媒體與網路生態實務」課程,其餘時間則進行分組討論,最後由柯文哲作結論,並與團隊成員合照。

柯文哲合照後發表談話時說,今天算是第一次團隊成員全員到齊,會中討論了上任後100天要做的工作,既然有達成初步結論,就把進度列管,準備12月25日上線開始工作。

柯文哲原排定30分鐘向媒體發表共識營結論,但最後只講了約20秒,媒體要求柯文哲多講一點,柯文哲笑說,就寫「嗡嗡嗡,嗡嗡嗡」就好。

準觀傳局長簡余晏受訪時說,今天會中列出各局處的100天工作事項,像是觀傳局的App要擴充觀光景點介紹,很多瑣碎的工作;分組討論也有業務相關的局處交流,例如觀傳局促進觀光,就需要文化局配合發展音樂表演等特色文化。

另有一名準局長私下透露,被要求100天的工作進度,「若辦不到,就得辭職」。1031221

※你可能還想看:
柯文哲向團隊喊話:每個人可以騙我一次
柯文哲團隊第一課 學應付媒體
議長選舉 柯文哲:手不會伸入
柯文哲小內閣 有郝市府熟面孔
姚立明妻入小內閣 柯文哲:看專業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