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第四波團隊 鄭文燦拚幸福

2014/12/22 16: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22日電)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今天公布第四波市府團隊,包括教育局長高安邦、地政局長陳錫禎,參議有陳宗義、朱松偉、劉子琦3人,包括之前公布的參議黃世杰,已公布4名參議。

鄭文燦說,這次公布的5名團隊成員,兼具理想性與專業性,同時擁有豐富的經驗及為市民服務的熱情,新市府團隊已陸續就定位,要為新桃園拚幸福。

教育局長由現任開南大學校長高安邦出任,鄭文燦表示,非常榮幸邀請到高安邦投入新市府團隊。鄭文燦說,高安邦將於明年2月1日就任,這段期間將由現任教育局副局長林威志代理。

鄭文燦表示,新任地政局長陳錫禎現為台北市政府參事,是英國伯明翰大學都市及區域研究所碩士、政大地政研究所碩士,曾擔任台北市政府地政局長等。

鄭文燦說,備受矚目的航空城計畫,土地徵收業務將移交由地政局辦理,他要借用陳錫禎的「首都經驗」,讓土地合理使用,打造桃園成為一個永續的生活城市。

鄭文燦今天也公布3名參議,其中,陳宗義現為桃園縣議員,是台大法學士、台大管理學院財務金融組碩士班,曾擔任桃園市長、立法委員、行政院顧問。

另一名參議朱松偉現為健行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副教授。鄭文燦表示,朱松偉的專業領域在智慧型大眾運輸系統,以及交通運輸規劃與管理,是高雄智慧行控中心的重要推手,他要借重朱松偉的專業,讓在地子弟替桃園鄉親服務。

另外,參議劉子琦是東海大學社會學博士。鄭文燦表示,劉子琦曾榮獲2003年傑出教學獎,是青壯世代優異的學者,劉子琦的專業領域在商事法與產業競爭政策,期盼借重劉子琦的政策專業及政治歷練,為桃園打拚。

鄭文燦表示,有關縣府和附屬機關的約聘僱及臨時人員,除非涉及計畫型,而有計畫結束或變動者,原則上新年度將繼續聘任。

鄭文燦說,許多約聘僱人員是該單位不可或缺的人力,但為避免浮濫及不必要支出,約聘僱人員或增或減,明年度再由各局處進行檢討。鄭文燦也呼籲,政府的服務不能中斷,文官是政府的骨幹,希望大家安心工作、為民服務。103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