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進勇就職 雲林邁新局

2014/12/25 10:33(12/25 11: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5日電)雲林縣第17屆縣長李進勇,今天宣誓就職,穩步向前,推動農業首都2.0升級版,開創新局,要讓縣民安居樂業。

雲林縣政府上午舉行第17屆縣長宣誓就職交接典禮,由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部長蔣丙煌監交,典禮後,縣長用印,雲林縣政「李進勇時代」正式展開。

李進勇致詞時帶著哽咽的聲音說,感謝上帝賜給他平靜的心,希望就職交接典禮,是真情流露的典禮,而非官樣八股的儀式。

李進勇感謝前縣長蘇治芬為雲林奠定農業首都基礎,讓台灣、世界看見雲林,讓雲林人有光榮感,接任縣長是責任的承擔,在穩步向前下,要讓縣民安居樂業。

他說,「少小離家老大回」,在外打拚40多年後回到故鄉,在11月29日獲知當選的一刻至今,他的心情沒有高興過,他在乎的不是別人對他的評價,而是自己對自己的評價。

李進勇表示,他會付出全力,「以生命達成任務」,前縣長蘇治芬已為雲林撥開過去黑道治縣的烏雲,未來的雲林,要讓大家「愛上雲林」。

歷任法官、律師、立委、基隆市長、民進黨中央黨部、行政院工程會、內政部、交通部、法務部等中央到地方職務,李進勇在9年前代理雲林縣長,輔選蘇治芬當選雲林首次綠色執政的女縣長。

9年後,李進勇在蘇治芬力挺下,當選雲林縣第17屆縣長,蘇下李上,李進勇就任雲林縣長,感覺回到老家,就職典禮走樸實路線,各界湧入縣府同慶。103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