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推吳宜臻 國民黨應戰

2014/12/29 19: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9日電)苗栗立委補選民進黨徵召吳宜臻;國民黨可能人選前公館鄉長徐志榮套用吳宜臻的話指出,戰士沒有選擇對手的權利,如獲提名將奮力一戰。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劉明仁今天表示,不論民進黨提出的人選是誰,國民黨都是按照既定輔選行程步驟在進行,不會受到影響,預計黨中央下週三中常會可望確定徵召前公館鄉長徐志榮代表國民黨參選苗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今天向媒體證實,將徵召不分區立委吳宜臻代表民進黨參選;民進黨地方人士認為,吳宜臻競選苗栗縣長雖落敗,但也獲得近9萬票,穩住綠營基本盤,競選期間也建立一定知名度,「在這場延長賽中,大有可為」。

劉明仁表示,黨部從未低估或輕忽對手的實力,然而徐志榮雖卸任公館鄉長已一段間,但「他跟苗栗從未脫節,基層經營不會比任何對手差」,這點藍營深具信心。

徐志榮傍晚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目前還只是「準候選人」身分,對於民進黨由誰上陣沒有意見,並套用吳宜臻在臉書的po文「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一語說自己「沒有選擇競爭對手的權利」。

他指出,不論對手是誰,只要國民黨徵召,就會挺身而出,奮力一戰,全力拜託鄉親的支持。10312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