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現談2016總統提名 太早

2015/1/27 21: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7日電)國民黨黨務主管今天說,九合一選後黨內著重改革打造新氣象,現階段先專注打好立委補選,談2016年總統提名初選「有點早」。

民進黨擬2月啟動總統、立委提名初選。民進黨中常會明天討論總統立委提名初選時程,據黨中央傳給中常委的草案,2月7日立委補選結束後2天,2月9日發布總統初選公告,2月10日到14日領表登記。

對民進黨總統立委提名時程規劃,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不予評論。

國民黨黨務主管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才剛上任,著重黨內改革,務使民眾感受到國民黨的新氣象,且眼前最重要的是全力打好2月7日的立委補選選戰。

黨內人士表示,談總統、立委提名時程「有點早」,況且中央選舉委員會也還沒宣布總統、立委是否合併選舉。

另有黨內人士指出,民進黨在農曆年前拋出總統、立委提名初選作業時程,有「定於一尊」的意味,國民黨有自己的節奏,相關時程仍在研議中。104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