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會陸官員 陳福海盼支持金門

2015/1/29 09: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29日電)兩岸「王張會」即將在金門登場,金門縣長陳福海利用訪問廈門機會,向北京高層表達金門民意,盼兩岸兩會更多支持金門。

陳福海27、28日率相關局處長和金酒公司人員拜會廈門市政府,由於王張會2月7日舉行在即,北京方面也派多位高層官員飛抵廈門,提前與陳福海接觸。

縣府觀光處透露,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在王張會期間,將安排與陳福海見面;因此陳福海已責成相關單位整理出金門亟待大陸政策支持的各項議題,與前來廈門的涉台高層會談時已先行交給對方,盼能更精準地傳達各項意見。

陳福海同時向廈門官員表示,自己是無黨籍縣長,只要是對金門縣有利、對兩岸交流有好處的事情,他都會全力支持;他並說,金門人一向熱情好客,他會要求縣府各部門動起來做好迎接工作,不允許上次在高雄發生的不理性行為在金門上演。

陳福海上任後的首次廈門行,由廈門副市長張燦民率領旅遊局長孔曙光等8位幹部接待。張燦民盼雙方持續擴大交流合作,陳福海則是拋出觀光旅遊、買水購電、小三通票價、海漂空污及金廈自經(貿)區等各項議題。1040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