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搶彰化立委席次 候選人拚掃街

2015/1/31 16: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31日電)搶攻立委補選最後週末,角逐彰化縣第4選舉區立委席次的國民黨籍卓伯源、民進黨籍陳素月今天都在選區內掃街搶票。

中國國民黨彰化縣第4選舉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卓伯源今天前往永靖鄉果菜市場、員林鎮市區掃街、拜票,雖然面對恐嚇威脅,卓伯源仍逐一和民眾、攤商握手致意。卓伯源說,雖然網路出現恐嚇言論,但理性民眾還是占多數,不會特別加強維安。

卓伯源說,雖已卸下縣長職務,但彰化仍有許多建設要推動,縣民需要有地方經驗的人,向中央政府傳達地方需求,並爭取經費;他願意承擔使命。

卓伯源指出,永靖火車站周邊腹地狹小、易塞車,車站應該往南移,並拓寬道路;鄉內的自來水含石灰質太高,水壺常有沉積物。他說,若順利當選,會積極要求中央及地方單位改善。

民主進步黨彰化縣第4選舉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陳素月今天也由前黨主席游錫堃、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中央黨部祕書長吳釗燮、縣長魏明谷等人陪同,前往員林、田中、二水等地掃街、拜票;眾人也宣示反賄選的決心,希望端正彰化縣選風。

蘇嘉全說,台北市現在有罷免立委的活動,與其選出再提案罷免,不如現在就投票給不會違背選民意志的陳素月。

陳素月表示,希望選民2月7日支持堅持清廉的她,力保民進黨在彰化縣唯一的立委席次,也還給選民一場乾淨、清白的選舉。10401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