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立委補選 黃國書打立委鐵三角

2015/2/1 18: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記者陳淑芬台中1日電)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今天為黨籍立委補選參選人黃國書造勢,立委何欣純及蔡其昌呼籲,支持黃國書進立院組成台中鐵三角,為民眾權益把關。

中市8席立委,民主進步黨原有蔡其昌、何欣純、林佳龍3席,林佳龍去年底當選市長,2月7日舉行的立委補選,民進黨推出台中市議員黃國書出馬參選。

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秘書長吳釗燮今天率黨工幹部到台中市為台中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黃國書造勢,黨籍立委何欣純及蔡其昌也到場召開「團結一心鐵三角力保市區唯一一席」記者會,呼籲民眾支持黃國書進立法院,組成「台灣勝利、台中勝利」鐵三角。

吳釗燮表示,台中市選出林佳龍當市長,使台中民主的力量不斷擴散,希望黃國書進到立法院監督馬政府,這場選戰非常關鍵、也是2016的前哨戰,民進黨力挺黃國書,呼籲選民全力支持。

何欣純推薦黃國書是優質民意代表,對教育文化相當關心,希望選民支持黃國書進立法院,跟她共同關心12年國教,打造優質教育環境。

蔡其昌則表示,這次補選對民進黨相當重要,一席都不能差,要替人民監督政府就需要多一席聲音、多一席改革力量。1040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