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拚南投立委補選 蔡英文挺湯火聖

2015/2/1 20: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日電)拚戰南投立委補選,民主進步黨南投縣第2選舉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湯火聖,今天由黨主席蔡英文等人陪同造勢,氣氛熱烈。

蔡英文說,九合一大選,許多縣市的選民認為「要改變」,選民因此不投票給國民黨的候選人。很多縣市已經搭上改革列車,希望南投搭上這次「改革加班車」,希望縣民支持清廉、正直、負責任的湯火聖。

前黨主席謝長廷說,國會因為國民黨占多數,導致很多法案無法通過,希望民眾支持清廉、認真、專業的湯火聖,讓他順利進入國會,也讓未跟上這波改革浪潮的南投縣,追上這次改革浪潮。

游錫堃說,湯火聖曾任立委,當時的表現也很好,他如果當選,可以立刻執行立委的任務,也會善盡監督中央政府的職責,希望縣民讓湯火聖順利重返國會。

湯火聖說,這次補選的立委任期不到一年,當選人要有能力立刻執行很多立委工作。他說,他曾任國大代表、立委,很瞭解民意代表的工作內容,也熟悉行政院、立法院職責,「今天當選,明天立刻服務」。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黨主席謝長廷、游錫堃、台中市長林佳龍等多名黨內中央、地方人士,晚間到南投市出席「重返國會之夜」,為黨籍候選人湯火聖站台、衝刺選情,上千支持者到場力挺。1040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