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菊陪同出席 陳致中宣布退選立委

2015/3/13 14:22(3/13 15: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退選立委 陳致中:扁尊重

(中央社網站)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今天宣布退選立委,他在高雄市長陳菊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表示,這是顧全大局的決定,他的父親尊重,他也感謝支持者,不能完成大家的期待,他非常對不起。

退選立委 陳致中:痛苦和煎熬

(中央社網站)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今天宣布退選立委,他在高雄市長陳菊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表示,面對很大的壓力,他體會到政治很多無奈,無可奈何,請支持者諒解他內心的痛苦和煎熬。

(即時更新)陳致中說,民進黨初選是民調決定,私下做的民調數字,他領先有10%,他有絕對的信心會贏,但既然他做出這個決定,就不是民調會贏的問題。

(即時更新)陳致中在記者會表示,他是政治家屬的一代,但不是所謂的「政二代」,他是在地經營,和基層站在一起。

(即時更新)陳致中表示,做出禮讓的決定,是為了大局,為了大家能團結。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3日電)高雄市長陳菊今天陪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出席「團結向前行」記者會,陳致中會中宣布,退出民主進步黨高雄市第9選舉區(前鎮區、小港區)立法委員初選。

民進黨初選共3人登記參選,包括陳致中,辭官參選的前高雄市政府海洋局長賴瑞隆與親近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陳信瑜。陳致中與陳信瑜民意調查高,經多次協調仍表態不退讓。

陳致中12日還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不退選,希望初選是公平的競賽,但退選轉折變化備受關注。10403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