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立委參選登記 北市港湖區8搶1

2015/3/29 18: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9日電)國民黨立委初選意願調查29日截止,其中內湖南港區出現8搶1局面,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的兒子蔣萬安登記,將挑戰現任立委羅淑蕾;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也登記,挑戰現任立委蔣乃辛。

國民黨在台北市8個選區有7個現任立委,除了第1選區的丁守中以外,其餘選區的羅淑蕾、林郁方、費鴻泰、蔣乃辛、賴士葆皆面臨其他對手挑戰。首波提名作業將以單純選區為主,即現任立委爭取連任,又無其他競爭者。

根據登記資料,台北市第3選區,前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之子、蔣家第四代的蔣萬安和市議員王鴻薇皆登記參選,挑戰現任立委羅淑蕾。

最熱鬧的莫過於第4選區,出現8搶1局面,現任立委蔡正元已表達不參選、也未登記,登記參選的包括3位市議員闕枚莎、吳世正、李彥秀和3位前立委邱毅、許舒博、張顯耀和立委楊應雄的辦公室主任黃子哲、唐蘇英,共有8人參選。

黨務人士表示,第4選區由於現任立委不連任,將不在首波提名作業中。

第5選區,爭取連任的立委林郁方將有市議員鍾小平、應曉薇挑戰。

台北市第6選區的現任立委蔣乃辛,面臨中生代的文傳會主委林奕華、台北市議員歐陽龍挑戰。

第7選區相較單純,由尋求連任的立委費鴻泰和市議員秦慧珠一較高下;第8選區則有現任立委賴士葆、謝仲琛和王致雅3人競爭。104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