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國民黨會推出最有利人選

2015/4/18 12:37(4/18 14: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18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談到2016大選時說,從20日開始就可以看到,國民黨一定可以推出對中華民國、對台灣、對國民黨最有利的候選人。

朱立倫上午出席「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成立65週年會慶大會前,回答媒體詢問基層仍希望回心轉意參選2016時表示,「我想同樣的話不需要再說」,最重要的還是從20日開始領表,希望所有有心為國家服務的同志,趕快表達意願,然後共同參與,讓大家看見國民黨展現出新的氣勢。

談到如果黨內都沒有人參選,可能會徵召朱立倫參選2016大選,朱立倫離場時再度受訪表示,大家放心,從20日開始就可以看到,國民黨一定可以推出最能對中華民國、對台灣、對國民黨最有利的候選人,他一定希望往這個方向來努力,「等一下你們可以問一下我們的洪副院長」。

另外,媒體詢問朱立倫看起來心意已決,不參選2016大選,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受訪時說,當然尊重所有人是否參選的決定。

由於之前曾在廣播電台專訪時,說過朱立倫為這件事陷入長考,郝龍斌今天表示,尊重當事人自己的決定,也尊重朱立倫的決定。

至於電台專訪時為何說朱立倫陷長考?郝龍斌說,當時是說這件事朱立倫有新北市長的承諾,還有黨主席的承擔,所以朱立倫一定要苦思,「用他的智慧解決這些問題」。104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