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找姚立明任總幹事 洪秀柱澄清

2015/5/3 12: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李明宗台北3日電)角逐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說,上週在前立法委員姚立明節目受訪,閒談中客氣提到希望大家幫忙,不知是否這樣被外界誤解已邀姚立明任「總幹事」?

媒體報導,洪秀柱邀姚立明任競選總幹事,打造另一個「柯P(台北市長柯文哲)奇蹟」;姚立明回應,「等洪秀柱被正式提名時再說」。

洪秀柱發布聲明表示,姚立明很懂選舉策略,但她參選是以「確定一條正確的道路」為主軸,現在身邊智囊、未來身邊重要工作人員第一個條件就是要符合她的「參選理念」。

她說,希望所有有能力的人幫她,但有前提,就是以「理念」、「夢想」及「使命」而結合,贏的策略不是靠「個人」、「權謀」或「算計」,不可能只靠她或哪一個「副手」、「總幹事」,要靠主張的「道路」贏得選舉,不是要打贏哪個人,而是贏過對方的「路線」。

洪秀柱表示,現在還在連署階段,努力往前衝聯署,根本沒想過「副手」與「總幹事」問題,也不需想這些問題。雖需所有人幫忙,但更在意「道路」的堅持。

柯文哲上午受訪說,姚立明是很好的競選總幹事,以前選舉受姚立明幫忙很多。104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