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秀柱觀察員聽民調 眼淚飆出來

2015/6/14 08: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4日電)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昨天晚間完成電話民調,洪秀柱臉書貼文感謝,說在民調現場的觀察員,聽到一次又一次受訪者說支持洪秀柱,讓人眼淚瞬間飆出來。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防磚」民調結果預計今天上午10時揭曉,由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公開拆封。洪秀柱民調若超過30%門檻,黨內提報中常會核備、全代會通過提名。

洪秀柱臉書粉絲專頁說,這兩天待在現場的觀察員和小編們,每每在民調現場從擴音喇叭聲中聽到電話的另一端,一次又一次傳來受訪者親切又溫暖的聲音說到:阿條姐啊;或是中氣十足地喊著洪秀柱三個字;抑或是斬釘截鐵地說到:我只支持洪秀柱,作答完還捨不得掛電話邊告訴訪員—她最有"尬次",我只挺她啊!!…一通通支持的聲音時,那種感動像是一股電流,從背脊直達雙眼,讓人眼淚瞬間"飆"出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7